
今天各家外卖的补贴幅度,让我思到了大学外卖大战那会了。
那技术我相同去寝室楼下的好意思食街吃饭。蓝本一份鸭腿饭概况15元。其后、饿了么、好意思团打架,发一大堆外卖红包。着力我点一份鸭腿饭,加两个鸭腿,加两个鸡蛋,加一份牛肉,加一份饮料,一共58元。然后阿谁券是58-53的,是以一共独一付5块钱。
那技术、快的和优步三家干戈,打车也委果不要钱。着力就靠他们干戈,我一个闲居大学生过上了顿顿吃牛肉,出行全打车的阔少活命。
那亦然中国经济上行的年份,猖獗的杠杆资金,临了把A股推到了5178点的位置。
没思到时隔10年,又碰上外卖大战了。刚在淘宝用0.01元下了杯好意思式咖啡,又在京东外卖用10.8元买了份烧鸭叉煮饭,又给老婆在花8.3元买了份酸辣笋尖炒+雪碧。有饭有肉有咖啡有饮料,还齐送到家里,一个东说念主就9块钱....
谁出钱?恒生科技的推动出钱吧。
[冷眼][冷眼][冷眼][冷眼]







